若無人步伐一致,則一人自在逍遙。

最近,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,觉得一切都开始顺利起来了,有好多值得开心的事情。

下面想小小的总结一下。

从最近的开始吧。

选题呢每次自己都很积极的去想,然后都想好好的表达出来,然后每次呢都得到了采纳。我想,这是肯定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吧。

还有在公众号运营这方面呢,自己也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,得到了部长的肯定,又有了一位可以经常交流的人,这个人还很活泼很好,觉得很开心。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兼职工作方面呢,天才演奏家的面试通过了,新东方助教也通过了。还拿到了第一笔劳动工资。虽然不多,但是过程很充实,满足了。

还有新手机的使用感觉真的是太棒了,没什么缺点,一切都比想象中的要好。两个手机壳也是超级棒超级喜欢的,虽然别人并不怎么觉得,但是自己很喜欢就很开心。

还有就是今晚点外卖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饭,还很便宜,吃的很满足,感觉生命都充实了。

还有今天的体育测试,练习的时候已经接近绝望了,但是真正考试的时候和搭档超常发挥了,那时候高兴得都跳起来了,还暗暗看到了老师脸上的笑,不管是不是幻觉,总之做好了,开心。

其实幸福,也没有那么难嘛。

还有一件,就是最近和朋友的关系又变好了,又过了一段灰度地带,希望自己可以多相信自己一点,相信自己可以处理好这段关系。加油。

今天京城雨后现彩虹了,请你相信,这是水逆过后,幸运的征兆。

加油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不知鲸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