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無人步伐一致,則一人自在逍遙。

谢谢你,是你不经意间的伤害让我能够去反思自己,同时看透你。
原来从未在乎过。
如果不能给我全部,那就什么都不要给我。
没有人了解那个烦躁无助不能动弹的夜晚,我浑身上下不自觉的无力与颤抖,仿佛一下子看透了什么,手里曾经紧握的东西一点点流去,在那个无人问津的夜晚,一点点的慌张恐惧,一层层的累积。
有些人,你觉得他对你很好,可是却不知道,他对谁都这样好。一丝一毫,从不亏谁偏谁。所以他从不知道,当一个曾经得到过他的好的人,看到他对另一个人做着曾经对她做过的事情的时候,那个人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。他不在意。
所以伤害就这样一点点袭来。
她能怎么做呢,只有沉默,或是冷漠了吧。
因为她内心脆弱敏感,天生缺乏安全感,有人给她一点甜头,她就能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全部美好,而一旦有人稍稍刺疼了她,她就很容易陷入越来越深的痛苦的深渊。说她矫情,没错,神经脆弱的人,天生是个诗人。
即便如此,她也一点儿不愿将就,不愿屈居次位。
她宁愿永远独自一人,只与黑夜同行。
因为她知道,群居者皆牛羊,而狮虎皆独行者。
她是一个野心家,手持阴谋论。
所以谢谢你,弱者,让她一点点明白了前行的道路,必定是孤独而布满荆棘。
身上早已鲜血淋漓,又何惧区区一剑。
离开你,她能去看更大的世界,去到更远的远方,遇见更好的人。
她在你身上已经得到过很多,学到了很多,她已不再需要你。
现在她要做的,是在每一个你动摇她的时刻,勇敢地坚持冷漠。
她不敢相信、也从未想过世界上会有一个包容她全部、爱她全部和只愿被她占有的人。
有即是缘分,无即是宿命。
一个人,也可以很好。
暂时的,只把自己交给自己。
让在外我和内在我成为最好的一对。
看,没有你的一天,她进步了很多。
多好的事啊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不知鲸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